close

有了小孩之後的聚會點變得很固定,

其中一個就是海底撈。

554102498.71887.JPG

海底撈是的服務好是眾所周知的,

但在一次帶小孩去吃之後,我覺得我真的太低估他們了XD

 

除了有兒童餐椅這種機本配備,

他們還能提供提籃給還不會坐的小孩當躺椅,

沒有買提籃的我差點都想跑去買一個,

這是多麼的方便阿!!!

IMG_1646.JPG

 

他們都會提供免費的蒸蛋給小孩吃,

妹妹也吃得很開心。

後來我直接拿了甘樜給妹妹咬,好可愛。

 

IMG_1635.JPG

 

店員還做氣球給兩隻小孩,他們完全不會無聊啦!

IMG_1641.JPG

 

IMG_1651.JPG

 

吃完在等美甲的期間店員還跟我們說準備給小孩的玩具有時候會很豪華,

像那種廚具組,她還說等下次妹妹再大一點就要送她XD

 

至於大一點可以跑跳的小孩可以送到他們的玩具室去,

裡面會有大哥哥或大姐姐看著他們,

爸爸媽媽就可以安心吃飯了!

然後桌面的平板可以連到他們的監視器看看寶貝們在做什麼。

 

總之在小孩長大之前,我會到海底撈的機會應該蠻多的(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撈 餐廳 親子
    全站熱搜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