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因為我懷孕後期一直宮縮,所以在24週左右的時候被下令安胎了。

為了即使寶寶提早出生也安全所以打了肺泡成熟劑。

當時每天都努力對寶寶喊話說乖乖在媽媽肚子待滿再出來玩。

還好的是最後都是平安渡過。

 

預產期是11月13日,結果在11月6日,我的生日的那個晚上,

吃完牛排回家路上肚子一直痛,但因為之前已經有過兩次跑到醫院卻沒事了的經驗,

就想說再等更痛一點真的受不了再去醫院。

結果當天凌晨越來越痛,痛都睡不著,

所以早上8點多就請公公載到診所去。

護士檢查開了一指多就收我住院了。

然後立刻跟老公講,他就請了下午的假來陪我了。

躺到下午四點多,本來都說不要打無痛,但到後面真的很痛很痛,

所以檢查到開三指的時候我就問護理師可不可以打無痛,結果她說我開指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所以不建議我打無痛,因為應該快可以生了,

結果真的不到半小時, 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要說生小孩的痛是被卡車輾過,我覺得也不是,

我覺得是經痛放大了100倍,就是經痛到連站都站不直的那種。

也聽別人說被剪會的時候不會痛,我覺得都是胡說的,我哭最慘就是剪刀喀喳下去的那一瞬間XD

生完之後我默默講了一句,我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結果醫生笑說,很快你就會忘了有多痛了。

現在已經過了9個多月,嗯我還歷歷在目呢XD

 

IMG_0207.JPG

最後這小女生選擇了在她媽媽生日後的這天出生,

起碼讓我跟爸爸過了一個最後的兩人世界,貼心唷!

arrow
arrow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