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在懷孕初期並不打算之後在榜生生產,

但是後來覺得榜生真的不錯,就沒有再換醫院了。

 

在懷孕的這一段時間,我真的沒有少跑診所,

除了健保的10次產檢,我因為不舒服而跑去的次數大概也不下10次了。

但不得不說榜生的護理師跟醫生都非常有耐心跟溫柔。

懷孕就變得玻璃心XD 特別是因為常常不舒服沒辦法去上班,

來找醫生醫生都會溫柔的給建議,完全沒有不耐煩。

唯一的缺點是人好多XD 沒有預約去會等到絕望哈哈。

 

而且,我之前看很多媽媽去醫院待產都是在多人病房內,

但因為榜生沒有多人病房,他們的休息室都是獨立的,

所以完全不會怕會打擾到別人或是被打擾。

當然,隔音沒有很多,所以偶爾還是會聽到一些凄厲的叫聲XD

生產完之後的病房也是單人病房,有自己的廁所,

有門卡跟平板可以看小孩。

IMG_0221.JPG

而且生完的第二天他們會準備小孩游泳,

看著剛出生的小孩在水裡飄來飄去,痛都減了一大半了(笑

IMG_0211.JPG

 

所以如果我真的那麼不小心或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要去生第二胎,

那我應該還是會優先選擇在榜生生小孩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