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久沒有打部落格,想要趁還有記憶的時候把懷孕到現在女兒已經4個多快5個月的事情記錄下來(笑

 

記得去年4月初剛去完宜蘭玩,回來之後一直想説怎麼mc還沒有來,

伴隨胃口不佳常噁心想吐,開始懷疑該不會是有了。。。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之後,就讓老公去買驗孕的來看看,

結果,傳説中的兩條線出現了!!

又驚又喜的跟婆婆説,接下來妳要帶兩隻了~~哈哈。

 

孕期的開始,是嘔吐地獄,一直瘋狂的吐吐吐吐到厭世,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邊吐邊哭,老公也嚇到了。

後期根本無法開車上班,試過邊開車邊吐,就請了安胎假在家休息。

 

安胎假開始之後,就迷上了編織,每天都編不同的東西預備給小baby,

然後這期間的不適只能安慰自己,聽説越吐孩子越聰明(?)baby會抓越緊

 

因為一直吐,又沒胃口,變成了小鳥胃,一個便當可以分5餐來吃,

提到食物就會開始吐,上車聞到悶悶的味道也會吐QQ

結果就是,初期的體重直線下降,最後生產後的體重比懷孕前更輕(笑

(不過現在都回來了><

 

後來身體好一點之後,公公建議我可以回香港一敞,

放輕鬆一下,所以我在24週左右的時候就回去渡假了。

 

 

在這邊想跟各位媽媽説,真的辛苦了!!

然後老公在這種時候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這段時間我老公一直為我尋找各種我吃的下的食物,

每天下班都買晚餐回來給我吃,但都只能吃幾口,

剩下都是他吃掉的(所以他也變胖了XD

然後起床都會把我抱起來xd 雖然撒嬌的成份比較多,

但回想真的覺得很感動。

 

 

之後再來記錄生產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