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熊本美食!

 

朋友之前一直說要帶我去一家她最愛的燒肉店,剛好今天大家都休息就出發!

 

這家燒肉在熊本市下通的市役所後面,非常方便,不過門口有點不起眼就對了。

 

店裡的氣氛就是傳統日式居酒屋,小小一家空間也不大。

 

進去坐下點完飲料就可以開始燒菜。

 

日本的蔬菜不便宜,但這家店的菜是吃到飽!!!所以我們都瘋狂燒菜阿哈哈!

undefined

每一桌都會有這個小木盒,第一次會是店員用好給你,如之後想要加自己喜歡的可以到門口旁邊的小空間夾菜~!

 

基本上那邊的菜不會補,夾完就沒了,所以太晚來的話有機會都被夾光光,

要是真的有想吃的菜但又沒了,可以直接跟店員說,他們會為您準備的!

 

不得不說,這家店有一個特別的醬料用來沾菜吃,很香我很愛XD 我猜是蟹黃再加蒜?

 

燒得差不多就開始燒肉了!

undefined

我不吃牛所以我不太記得牛肉的分類,這好像是牛カルビ?聽說很好吃



undefined


IMAG2366

 

接下來是我們在日本都愛上的鳥せせり,有查過這好像是雞脖子的肉之類?

 

反正在日本的燒肉店必點哈哈!
IMAG2368 1

IMAG2371

 

接下來這個真的讓我們瘋狂XD 雖然我沒有愛牛但不得不說這真的超好吃!

 

塩ネギ牛タン 盬燒蒽花牛舌

 

由於這燒起來十分需要技巧,所以都是由店員為我們服務。

薄牛舌包著蔥花,以大火燒1分鐘就可以吃了。
IMAG2372

IMAG2375

燒起來完全不會乾,超級香的啦!

 

我記得這晚好像點了3次吧哈哈哈!



IMAG2379

IMAG2382

IMAG2384

 

 

總括來說這家真的很好吃!好想帶姐姐來吃可惜姐姐已放話短時間之內不會再來熊本了啦XD

 

有興趣的人詳情在下面哦~!

建議先打電話去訂位,因為晚上特別假日人很多!他們家位置也不多!

 

大衆焼肉 ホルモン いたる

地址:熊本県熊本市中央区下通1-2-11 

電話:096-324-7772

HOT PEPPER:http://www.hotpepper.jp/strJ001018910/

*HOT PEPPER可能會有9折折價券哦!

arrow
arrow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