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harlotte來到這世界2年又6個月,看起來適應得很好!

IMG_3871.jpg

 

最近一直很猶䂊到底要繼續把她放在身邊,還是讓她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
最後還是決定要讓她去上幼稚園了,不然我白天工作她也只能在旁邊自己玩,也是很可憐。

因此我努力的找了很多幼稚園想說來比比看,卻發現我已經錯過了桃園公幼的抽籤,準公幼也都滿額了。

最後聯絡的是這幾家:

劍聲樹林幼兒園
南華幼兒園
冠軍幼兒園
育全迴龍幼兒園

這4家裡面,冠軍幼兒園是準公幼,他們幼幼班只收8個所以已經滿額了,
但老師說我還是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所以我也去看了一下。
4家看下來空間這間最小,不過整體感覺也不錯,老師講解也很詳細很有耐心。
所以我也就填資料來排一下,有排有機會(笑)
他們有跟東森幼幼合作,是「萌學園」,所以教材都蠻有系統的,也有機會帶小孩子去錄節目。

劍聲算是蠻有名的私幼,學費也是不便宜,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太考慮,也就沒有去參觀了。

南華跟育全相對價錢比較親民一點,本來還沒有進去看之前我對育全的感覺比南華好。
但實際去看過了解完之後,我是馬上付了南華的訂金。
主要是因為老師說明很詳細很有耐心,然後活動也很吸引,就是身為媽媽的我都覺得想要參與的那種。

錢付好了,安排6月初可以插班,非常期待小Charlotte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