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五發現自己有近視開始,我就開始了戴隠形眼鏡的生活(好孩子不要學)。

一直每天戴到後來出社會要自己付錢買才發現那真的是一筆超級大的開支,然後在日本買有度數的隠形眼鏡也很麻煩,所以後來都是要出門玩才戴。

來到台灣,身邊認識了好多有做鐳射矯視的朋友,終於下定決心去做咨詢了~~

咨詢時做了好多檢查,確定眼睛狀況適合才敲定手術日期,服務超級好阿!

然後手術當天也要重新跑一次檢查流程再進行手術。

 

過程的確如大家所說完全不會痛,但卻一點都不舒服,用撐大眼睛的那個架子時我眼睛超不舒服的,

只好一直在心裡讀秒希望趕快過去XD

 

手術結束第二天要去回診,這打扮真的超可疑的阿XDDDDD

IMG_3660.jpg

 

就結果來說超級滿意,眼睛乾澀也只持續兩個禮拜我就完全無感了!

我是在大學眼科做的手術,需要推薦碼的歡迎留言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