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199.jpg491539885 

有朋友偷偷問我有關於日本的除毛資訊,

所以就來詳細一點的說明看看。


早前來到日本的時候就一直想打鐳射,

但看到價錢通常都會卻步XD 

有一大朋友跟我說MUSEE有時會有優惠,叫我多留意看看,

結果有天看到他們家網路上報名有一個1200的腋下及V line完了course,

就立刻報名了XD 雖然還是很怕會被推銷,

但想說真的被推就說聽不懂就好了XDDD


他們家在一開始都會先有一個時間做咨詢,

主要是解釋鐳射除毛的原理、確定你要除的地方及付錢等等。

本來我選的組合就是腋下跟v line,

但後來醫生說如果只做1200包的v line線條會很不好看,

所以建議如果想脫的話就再加一個修線條的course,

忘記他說的價錢,但不便宜,所以猶豫了一下(因為當時其實只想重點處理腋下XD

然後他就說,不然就只打腋下,100塊。

當下我以為自己聽錯了XD多次強掉100塊是腋下完了course XDDD

然後錢付一付,醫生也保證療程中只會付這一次錢,除非我自己希望再加別的療程。


咨詢當天是無法即時打鐳射的,

所以得先下載一個app,再以app預約這樣。


就是這樣我就開展了我的除毛之旅了~!


而且在MUSEE打鐳射的好處是你可以在全日本所有分店預約,

沒有限制一定要在你報名的那家打哦~!


推薦給想要在日本除毛的大家,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噢!


來放一下9月的優惠,是腋下+ V line完了course。。100羊阿!!!!

 


點我看詳細



arrow
arrow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