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帶我來吃地雞,之前已經有聽說田樂之里在阿蘇很有名,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

 

可能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有點多,所以到了他們的別館去了。

本館沒冷氣,雖然在山上蠻涼但在火堆旁應該還是會熱吧XD

看到這種炭火我就好想念在香港的燒烤阿!!

 

把食物這樣烤就不會累了XD

 

這是前菜,我只吃南瓜XD

 

油豆腐,加上他們的醬汁真的不錯吃。

 

這是主菜的地雞(兩人份

看起來很好吃,但敗在火上⋯

一開始火太少,我們看起來就是在用煙熏的,結果雞肉變超乾整個失敗Q_Q

 

 

這裡的套餐都會附小米飯跟雞湯,都是可以吃到飽的。不過我是都吃不完啦XD

雞蛋是另外加錢要的,我剛好中了隻雙黃耶~!!!

 

雞湯很不錯喝,料也很足。

 

 

其實吃這一頓之前,在路上有看到很好吃的蛋糕所以吃了很多甜點XD 

吃超飽的啦﹗

 

 

***********************************

郷土料理 阿蘇高森田楽の里

http://www.dengakunosato.com/

〒869-1602 熊本県阿蘇郡高森町大字高森2685-2

TEL(0967)62-1899

arrow
arrow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