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參觀熊本城。

 

 

其實我對歷史興趣不大xd

但看起來很漂亮所以其實我是為了拍照才去的。

 

想說希望看到櫻花。。。

結果滿滿都是櫻花木Q_Q

 

 

 

 

為了要讓人覺得有櫻花的感覺xd

花了一些時間取角度XD

其實還不錯嘛哈哈哈

 

 

在進主城前看到一隻帥氣的狗狗,

身上還背著一把刀欸XD

立刻衝過去問他主人可不可以拍照

太可愛了吧!!!!

 

 

 

熊本城的紀念品店門口超多鴿子,還不怕人欸。

 

逛完之後就要回旅館拿行李,同伴們要回香港了,

我則是出發去福岡繼續剩下來的兩天一夜。

 

 

坐巴士到福岡然後換車去我住的旅館平和臺。

超級遠!!!我拉著行李走到旅館都快要哭了

 

check-in以後把東西放一放就出發去天神

 

 

會去天神是因為我在網絡上查了一下附近的live house,

想說時間剛好可以去聽聽

 

結果到天神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就先去晚餐

 

 

晚餐是突然看到一家要站著吃的壽司店,

因為感覺太神奇所以就跑進去了

 

 

我想我來到日本最不習慣的,

就是很多時候小店裡點菜都得自己大叫出來XD

對於我一直覺得講話小聲是美德xd的人來講,

來是很難衝破的障礙。

而結果就是旁邊的阿姨一直教我點菜哈哈哈

 

 

然後就是大驚喜!!

店裡的師傅在給我的每一個壽司都會加上一隻mini版,

樣子長得超可愛,

mini到尾指的大小!!

說真的我吃他也覺得好過意不去

真的超可愛

然後又很好吃XD

重點是也不貴!!!

 

一邊吃一邊旁邊的阿姨們就開始跟我哈拉

原本她們只是以為我是從東京那邊來,

後來聽到我說是來面試,

就說怎麼會選福岡什麼的XD

 

聽到公司的名字她們都說那是家好公司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就去我今天的主菜live house!!!

這家cafe是照和,

下午是cafe,

夜晚就會變成live house,會有不同的人來表演這樣

 

 

 

 

 

今天在這裡表演的都是無名隊,

所以人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聽到一隊很有趣的男子組合,

Boyz Green March

他們的歌好多都是食物名字哈哈哈

而且演唱的方式很輕鬆很可愛

 

然後是一個女生,

叫古野賀 萌

聲音超讚的!!

我聽她唱leon 我都哭了QAQQQQ

 

演唱結束後先是兩個男生走了過來說謝謝今天來到這裡聽什麼的

還送我一張貼紙,是他們組合的

因為太可愛所以就問他們多拿了兩張

然後就開始聊天了哈哈哈

 

後來那個女生也來跟我說謝謝XD

我跟她說我被你的聲音打動到了XD

 

然後就合照了哈哈哈

 

之後得到了BGM兩個男生的建議我去了博多看櫻花燈

 

 

 

 

 

在拍照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人在拍我,

我以為是我擋住樹了所以說了句不好意思就跑開了

 

結果他們把我叫住說其實是想跟我一起拍照

 

拍完照之後他們送我一個折紙飛鏢跟紙鶴,

我不懂然後他們就說是日本文化然後就走了XD

 

我是有1萬個不懂不過算了哈哈

 

 

 

拍完照就回旅館休息了

 

arrow
arrow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