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偶然的機會獲得了面試機會,

所以來了個四天三夜的熊本福岡旅行XD

 

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根本什麼都沒準備,

就懷著既興奮又不安的心情踏上旅程了。

 

在機場的時候一直非常非常的不安,

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安個什麼。

 

 

 

 

總之就這樣,四個小時後就來到了這名叫福岡的地方xd

這次好像是自從我讀日文之後第一次來到日本。

 

下飛機之後先在機場給公司負責人打電話,

拿100yen打了幾次,竟然是voice message,

聽到硬幣清脆的叮凍聲我想哭T_T

然後就去買票坐巴士到熊本。

坐了四個小時飛機再坐兩個小時的巴士,

精神上累到不行但是一點都睡不著。

結果就是,錯漏百出。

先是想起買車票忘了拿發票,

再來是下車差點忘了拿行李xD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熊本,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立刻到公司替我訂的旅館check in 就找吃去。

公司訂的是東橫inn 通町筋,地點超方便,

就在上通跟下通交界的旁邊,所以之後要逛也非常方便。

 

基本上我真的是一點東西都沒查xd

所以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好逛的我一概不知道,

所以就拿著相機四處逛。

因為懶得過馬路XD 所以就先逛這邊的,

然後才發現原來這邊沒東西T__T

不過走著走著被我發現了一家広島お好み焼き,

原本想說價錢應該不便宜,

但在門口一看,二話不說立刻進去坐下XD

 

這家店面很小,包圍著爐邊,所以客人都能一邊把食物熱著一邊慢慢吃。

這家店很貼心的付有女性限定xd

就是半そば/半うどん價值600yen XD

就是怕女生吃不下一整個所以有半份量可以挑。

我是理所當然的點了半そば囉哈哈。

 

 

在老闆忙碌的準備中的時候我就拿出兒子逛拍XD

 

漂亮的半そば~!味道超好!!

そば有點脆脆的口感,超讚

只是我一個人吃完這一份也超飽,

還好他們有半そば。

 

 

然後不小心看到旁邊有人點了這個トマトチース,

長得實在是太好看所以就算飽也要吃看看XD

一份有四塊,然後每一塊也加有一片葉XD

我是不知道人家會不會吃掉葉子但我吃了XD

 

吃完之後再在店裡發呆一下下就回旅館休息了。

回到旅館我一邊泡澡一邊用髮膜一邊用臉膜XD

這家旅館其實真的超讚。

旅行最討厭其實就是旅館的空調系統其實真的超級乾。

常常一覺醒來都覺得超不舒服,

所以這次我也自備了小型保濕器。

但是!!!當我一進房間,我就發現房間有保濕器!!!

我真的愛死這東西了XD

 

然後都弄完一大輪之後,

就睡覺準備明天的面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熊本 福岡 面試
    全站熱搜

    Reila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